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雪中「裸跑弟」11歲大專自考畢業
美媒專訪 不滿被抹紅
青年論壇蔡韓大車拚 韓粉笑:真正的支持度高下立判
國民黨團提反併吞法逕付二讀 立院表決不通過
三位外籍生「獄見」受刑人 寫台灣高牆內故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清潔煤」奪多命 唐山展開安全大檢查

【明報專訊】河北省唐山市4日召開緊急會議,對全市冬季清潔取暖安全工作進行緊急部署,要求全市立即展開冬季清潔取暖安全大檢查,確保群眾清潔取暖安全。

查爐具排煙防一氧化碳中毒

河北唐山市及承德市近日有多名村民疑用政府推廣使用的「清潔煤」一氧化碳中毒死亡,另有數以十計村民送院搶救,廠商表示是個人使用不當。

微信公號「唐山發布」消息,唐山市副市長李貴富在出席會議時指出,要立即展開冬季清潔取暖安全大檢查,不留盲區、不留死角。

對潔淨煤取暖戶,要重點排查爐具排煙和通風設施,確保暢通,防止一氧化碳中毒。要強化應急協調聯動和快速反應機制,有針對性地組織展開應急演練,提高供暖應急處置能力。要加強應急值守,嚴格執行24小時值班、領導帶班和信息報告制度,確保發生事故時第一時間報告和處置,盡最大努力減少損失。

 
 
今日相關新聞
「清潔煤」奪多命 唐山展開安全大檢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