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韋斯布祿克(中)昨日打出本季第5次「大三元」,贈猛龍主場兩連敗。(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兵工廠」頹勢未止 負白禮頓9場不勝
國米迎羅馬 意媒頭版預告涉種族歧視
巴塞續約法迪 買斷價增至1.7億歐元
愛華頓換帥 鄧肯費格遜接棒
MLS新季明年2月底揭幕 多倫多首戰鬥聖荷西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衛少大三元 被轟入22個三分球
猛龍不敵火箭主場兩連敗

多倫多猛龍昨日在主場迎戰休斯頓火箭,被對手轟進22個三分球,縱使比分未被拋離,但全場時間力追皆無法取得領先優勢,最終以109﹕119受挫,吞下主場兩連敗。

多倫多猛龍剛於周二加時不敵邁阿密熱火,本季主場不敗金身被打破,昨日即迎來有韋斯布祿克(衛少,Russell Westbrook)及哈登(James Harden)坐鎮的休斯頓火箭,後者昨日一度受傷要被扶離場,但無阻韋斯布祿克交出19分、13籃板、11助攻的「大三元」,加上火箭板凳球員麥勒莫(Ben McLemore)轟進8記三分球、繳出本季新高的28分,猛龍只好俯首稱臣。

上一場面對熱火時,猛龍眾將手感不佳,球隊命中率僅3成85,遭遇左手拇指骨折、傷癒復出的盧維爾(Kyle Lowry)更是18投僅2中,賽後他表示只要再給自己一些時間,相信狀態會愈來愈好。

猛龍進攻火力昨仗明顯改善,全隊命中率也以4成32優於火箭的4成08,不過卻擋不住火箭外線猛攻,火箭全場共投進22個三分球,多出猛龍10顆,也讓火箭一路保持蚗u勢。

決勝節猛龍試圖振作,伊巴卡(Serge Ibaka)切入上籃擺進2分,一度將分數追到1分差,不過特卡(PJ Tucker)立刻在三分線回敬一球,攜手哈登(James Harden)連拿7分助火箭穩住陣腳,最終就以10分差取勝。

韋斯布祿克此役繳出本季第5次「大三元」,搭配麥勒莫的28分,哈登23分、7籃板、3助攻、5抄截、1阻攻的全能表現。

落敗的猛龍以西亞甘(Pascal Siakam)24分9籃板最佳,范弗里特(Fred VanVleet)20分、6籃板、5助攻次之,盧維爾19分、5籃板、8助攻。

另外,近期吞下2連敗的丹佛金塊,昨日到紐約作客,靠茈隊8人得分超過兩位數的全面火力,其中板凳群聯手攻下74分,上半場就取得22分領先優勢,最多一度贏43分,金塊最終以129﹕92大勝紐約尼克。

華盛頓巫師隊則靠茪曏Йs秀八村壘(Rui Hachimura)、比爾(Bradley Beal)及板凳奇兵伯坦斯(Davis Bertans)合攻78分,以119:113擊敗作客的費城76人隊,中止3連敗,也斬斷客隊4連勝。

 
 
今日相關新聞
衛少大三元 被轟入22個三分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