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新手爸爸周柏豪,一提到愛女就笑到合不攏嘴。(攝影:黃梓烜)
放大
 
剛生完B的Stephanie,穿上大褸及戴上冷帽口罩,免得吹風。(攝影:黃梓烜)
放大
 
包到實的B女由周媽媽抱住出院,周柏豪太太Stephanie就跟隨其後。(攝影:黃梓烜)
放大
 
周柏豪指為了太太及囡囡 ,要努掙錢。(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53歲黎美嫻 凍齡現身「藝人之家」聚會
章子怡帶大女學跆拳道 感腹中BB跟隨踢腳
黃澤鋒分享囡囡超萌出浴照
許芷熒影大肚寫真 未生已擔心女兒反叛
黃貫中唱《海闊天空》Rock爆澳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周柏豪接太太囡囡出院 自爆成功換尿片感興奮

【明報專訊】現年35歲的周柏豪日前榮升爸爸,太太Stephanie本周一(2日)秘密為他誕下重6.7磅小公主,母女平安。初為人父的周柏豪開心分享與囡囡的溫馨合照,自爆入產房10秒已激動到喊。Stephanie留院5日,昨日周柏豪聯同媽媽接太太及女兒出院,柏豪難忍興奮心情,特地先步出分享初為人父喜悅,他稱只停工數天,便會投入工作努力掙奶粉錢。

周柏豪與太太Stephanie結婚3年,囡囡出世後,展開三人世界的新生活。周柏豪日前分享與囡囡的合照,說囡囡眼睛像寶石閃亮,頭髮濃密,還笑指囡囡嘴似他,應該好多口,怕將來被囡囡恰,又讚太太堅強及偉大。

愛女未有乳名

Stephanie剖腹誕囡囡後,經過數天休養,昨日與囡囡出院回家,柏豪昨日繼續保持低調作風,安排7人車到醫院後門接妻女出院。

他先獨自步出接受簡單訪問,更自爆幫過囡囡換尿片,他興奮地說:「已經換了3次!成功及舒服的!」他透露囡囡仍未改名,要再研究及問長輩意見。問女兒可有乳名?他說:「未有!都係叫囡囡。」

努力掙奶粉錢

他指之前已放了一星期假到醫院陪太太待產,之後放多幾日假便開工,他直言:「之後都要開工努力掙奶粉錢,雖然有贊助,但都要掙的,之後出不出埠工作就遲一點再算,現在最緊要是照顧好她們,太太情G託賴都好好。」

其後,囡囡由柏豪媽媽抱實步出醫院,囡囡被毛巾包到實免樣貌曝光,而戴荍N帽及口罩的Stephanie就緊隨其後,柏豪安頓好家人上車,亦隨車離開。

記者:林祖傑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周柏豪接太太囡囡出院 自爆成功換尿片感興奮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