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iPhone的Lightning端口。
放大
 

其他新聞
紐交所提議不獲接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完全無線」iPhone可能後年問世 蘋果股價創新高

【明報專訊】蘋果(Apple)股價周五C升至歷史新高,在有報道詳細說明其iPhone產品陣容的預測後,蘋果股價上漲1.93%,收於270.71美元。

蘋果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在周四的一份報告中稱,蘋果可能會在2021年發布不帶Lightning端口的更高級別iPhone,以提供「完全的無線體驗」。 郭說,這款手機將依賴無線充電,並令該公司將其更昂貴的手機與其它產品區分開來。郭以準確地預測蘋果產品而聞名。他還表示預期蘋果在2020年上半年推出廉價iPhone,類似於配備4.7英寸LCD螢幕的iPhone8。蘋果自2016年推出價格為400美元的iPhone SE以來,尚未發布其它廉價手機。而這樣的更新將使該公司擁有範圍最廣的新iPhone價格。預計蘋果還將在2020年秋季,推出首批支援5G的iPhone系列。

蘋果股價周五飆升進一步鞏固了其作為全球最有價值公司的地位。好於預期的iPhone 11銷量推升了股價,總部位於加州庫帕提諾(Cupertino)的蘋果公司於10月18日從微軟(Microsoft)手中奪回了市值王冠。幾位分析師曾表示,預計人們會跳過最新一代的iPhone,等待支援5G的設備。蘋果於2018年8月,是首家市值突破1萬億美元大關的上市公司。

彭博社的資料顯示,蘋果有分析師的27個「吸納」評級,14個「持有」評級和7個「沽售」評級,共識目標價為260.27美元。

 
 
今日相關新聞
「完全無線」iPhone可能後年問世 蘋果股價創新高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