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菊梓喬(左)與吳若希(右)經常傳不和,昨晚同場時零交流,站在中間的連詩雅(中)也顯得有點尷尬。(攝影:孫華中)
放大
 
唐詩詠(左起)、黎諾懿、姚子羚與劍擊運動員比賽籌款。(攝影:孫華中)
放大
 
薛家燕(左)與汪明荃為《東華》擔任司儀。(攝影:孫華中)
放大
 
伍富橋與緋聞女友林穎彤表演拉丁舞,兩人盡顯默契。(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48歲胡蓓蔚豹紋泳照 撼贏姚子羚胡杏兒
陳瀅爆蔡思貝首映甩底 疑避談新戀情
陳淑蘭年齡尷尬期 減少幕前演出
森美生日被吻賀扁嘴
Taylor Swift再做樂壇女首富 BTS年掙4.5億初登《福布斯》最掙錢歌手榜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吳若希菊梓喬不和升級? 《善心滿東華》同場零交流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的《歡樂滿東華》今年改名《善心滿東華》,昨晚節目由8時至深夜2時半,6個半小時馬拉松籌款。今年有多個表演皆事前錄影,打頭陣的朱咪咪唱《禪院鐘聲》也是錄影,連頒發支票都錄影,現場氣氛明顯較淡。早前有傳吳剛師傅為《東華》「出山」再表演,但昨晚的表演名單沒有吳師傅的名字。參與演出歌手大部分也是《流行經典50年》的卡士,再加上一班藝員玩競技遊戲。 不過,善款源源不絕,播映1小時已收到一張5400百多萬的「大支票」。

節目開場歌手總動員,被傳不和的吳若希與菊梓喬(Hana)排排企但有連詩雅做「緩衝區」,鏡頭前吳若希只跟連詩雅傾偈,Hana無晒表情。Hana接受訪問時稱為皮膚問題好苦惱,沒有看吳若希針對她的報道。她表示昨日起H發覺臉上長滿粒粒,雙眼腫了又爆紅筋,樣子好恐怖嚇人,幸好化妝師以「特技化妝」為她遮面上的粒粒。

Hana不覺被孤立

對於有報道指吳若希針對菊梓喬,不想與她一起工作,問兩人同場有沒有趁機會傾偈?菊梓喬說跟吳若希同場沒有異樣,也想一起工作,其實自己好玩得又癲又傻。問她是否覺得被孤立?Hana呆了一會答不出來,後來才說:「唔係!」她解釋因為太累故分了神,不和的傳聞已講了幾年,此話題已經好悶。

緋聞情侶跳舞有默契

伍富橋與緋聞女友林穎彤(Bella)表演拉丁舞,兩人特別有默契。他們接受訪問時,伍富橋不避嫌大讚Bella表現好,只有10日的排練已跳出水準。伍富橋有拉丁舞底子,是前港隊成員,他開辦跳舞學校。問兩人跳舞有親密接觸會否尷尬?他稱大家投入跳舞,只想做好工作,沒有尷尬。

唐詩詠跟黎諾懿與姚子羚參與「劍神擊鬥善款來」跟劍擊運動員比賽。唐詩詠表示最近放假中,終有時間上堂學冥想,又先後到日本與韓國旅行。最開心是跟爸爸返鄉下福州尋根,找到當年的住所,因為該區已變成旅遊區,舊居已變成店舖。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明報報料熱線﹕inews@mingpao.com / 9181 4676

 
 
今日相關新聞
吳若希菊梓喬不和升級? 《善心滿東華》同場零交流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