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邀特朗普發表國情咨文

[2019.12.21]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昨天指出,已邀請總統特朗普於2月4日發表國情咨文(state of the union)演說。

法新社報道,這位民主黨國會領導人在致特朗普信函中指出:「本著尊重我國憲法精神,我邀請您於2020年2月4日在國會聯席會議前發表國情咨文演說。」特朗普將在國會大廈中的眾議院大廳發表國情咨文演說,這正是眾議院18日針對這位美國總統濫權和妨礙國會調查彈劾表決之處。

更多國際要聞
英下議院二讀通過脫歐草案
英國新一屆國會下議院昨日(20日)表決二讀約翰遜政府版本的脫歐協議草案,最終以358票贊成對234票反對獲通過,為英國按日程於下月31日脫歐... 詳情
【明報專訊】韓國法務部20日宣布,從西南部的光州監獄舊址挖出約40具身分不明人士的屍骨,初步研判,很有可能是1980年韓國民主運動的犧牲者。... 詳情
波音太空船未能進預定軌道
【明報專訊】美國波音公司一個無人太空船艙未能按計劃進入國際太空站軌道。 搭載太空船艙「星際客機」的火箭在佛羅里達州順利升空,不過一小時... 詳情
人臉識別系統存種族偏見
美國政府周四(19日)發表號稱歷來同類最大型研究的結果,指大部分人臉識別系統的演算法都存在種族偏見,誤認亞裔和非裔人士的比例遠高於白人。研究... 詳情
大規模裁員引發自殺潮 法電訊商精神騷擾罪成
法國電訊商Orange(前身為法國電訊)約10年前因改組而大規模裁員,同時間公司內部出現自殺潮,有35名員工輕生。巴黎地方法院昨(20日)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