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金球視后前夕 關注澳洲山火 妮歌潔曼捐390萬賑災

[2020.01.06] 發表
妮歌潔曼前日出席活動時談到澳洲山火災情,並稱會捐出50萬美元。(法新社)
妮歌潔曼跟丈夫Keith Urban早前返回澳洲度假。
羅素高爾(左)早前把善款交到志願消防員代表手上。

【明報專訊】澳洲多省受持續多月山火破壞,至今造成至少21人死亡,約5億隻野生動物喪生,香港時間今早將出席金球獎頒獎禮的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在頒獎禮前夕宣布,跟鄉謠歌手夫婿Keith Urban會捐出50萬美元(約390萬港元)賑災。

妮歌潔曼繼2018年憑《小謊言》首次榮膺金球視后後,今日將以同一劇集再次角逐同一獎項。不過頒獎禮前夕,她心繫澳洲家園,據悉與丈夫Keith Urban在當地的農莊,也受到山火威脅;妮歌周六在比華利山出席一項活動時,含淚稱,「我們家人對澳洲每個受到山火影響的人表示支持,並會為他們祈禱」,她隨即表示跟夫婿會捐出50萬美元給消防員。搖滾歌手Pink亦表示,看到澳洲山火肆虐,感到很震驚,所以會捐出50萬美元給當地消防員,認為他們在前線作戰很辛苦,同時又慰問澳洲的朋友及其家人。

同樣來自澳洲的《帝國驕雄》金像影帝羅素高爾(Russell Crowe)亦稱在當地的家園受到山火威脅,他早前拍賣個人物品,籌得40萬美元,捐給新南威爾斯的志願消防員團隊。

至於在澳洲長大的《海嘯奇蹟》女星娜奧美屈絲(Naomi Watts),聖誕期間在當地度假,並曾分享山火受災片段,除感謝勇敢的消防員外,她又祈求天降甘霖,緩和火災。另外,女歌手Selena Gomez、Kacey Musgraves、《月滿抱佳人》金像影后雪兒(Cher),以及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等,分別透過社交媒體關注澳洲山火災民,或呼籲大戮蓬琚C

更多影視
木村拓哉新劇《教場》獲愛女打氣
【明報專訊】日劇《摘星廚神》剛播畢,「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富士電視台60周年紀念特備劇《教場》緊接上場,一連兩集已於上周末播放,香港觀眾亦可... 詳情
金秀賢客串《愛的迫降》谷收視
【明報專訊】韓星玄彬與孫藝珍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愛的迫降》,自上月首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早前播出第6集更錄得9.2%收視,刷新開播至今... 詳情
Blackpink名牌袋慰勞助手
【明報專訊】成軍短短3年的韓國女團Blackpink,粉絲已經遍佈全球,去年獲邀擔任美國Coachella大型戶外音樂節的表演嘉賓,而在前日... 詳情
與Harry Styles度假 瘦身Adele傳姊弟戀
【明報專訊】現年31歲的英國樂壇天后Adele,去年離婚後積極瘦身,而且頗見成績,至少瘦了40磅的她,現在十分苗條,日前更被發現她跟前One... 詳情
《上流寄生族》奪NSFC最佳電影劇本兩獎
【明報專訊】美國國家電影評論學會(NSFC)前日公布得獎名單,去年贏得康城影展最高榮譽金棕櫚獎的韓國片《上流寄生族》氣勢如虹,囊括最佳電影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