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客串《愛的迫降》谷收視

[2020.01.06] 發表
繼《德魯納酒店》後,金秀賢有望再做「串星」,客串演出《愛的迫降》。

【明報專訊】韓星玄彬與孫藝珍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愛的迫降》,自上月首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早前播出第6集更錄得9.2%收視,刷新開播至今最佳成績。然而升勢卻因上周末停播兩集而受阻,tvN為了催谷收視,力邀去年退伍的《來自星星的你》男星金秀賢客串演出。原來《愛的迫降》編劇朴智恩早在《來自星星的你》已跟金秀賢合作,加上後者落實接拍tvN新劇《雖有精神病但沒關係》(暫譯)作為退伍後復出的頭炮,當然樂得賣個人情。

還記得金秀賢退役後,曾客串演出IU劇集《德魯納酒店》,雖然只在結局亮相短短數十秒,但已帶挈該劇收視創新高。今次有望跟玄彬與孫藝珍合作,雖然tvN尚未公布角色或內容,但已令粉絲相當期待。

提起《愛的迫降》,當下月播出結局後,金泰希產後復工的《再見媽媽》將會接檔,前日有網民在月尾島「野生捕獲」金泰希與新劇男主角李奎炯,當時劇組正在拍攝一場有關二人到遊樂場玩耍的戲分,由於仁川郊外天氣寒冷,有粉絲擔心金泰希會冷病。

更多影視
Blackpink名牌袋慰勞助手
【明報專訊】成軍短短3年的韓國女團Blackpink,粉絲已經遍佈全球,去年獲邀擔任美國Coachella大型戶外音樂節的表演嘉賓,而在前日... 詳情
與Harry Styles度假 瘦身Adele傳姊弟戀
【明報專訊】現年31歲的英國樂壇天后Adele,去年離婚後積極瘦身,而且頗見成績,至少瘦了40磅的她,現在十分苗條,日前更被發現她跟前One... 詳情
《上流寄生族》奪NSFC最佳電影劇本兩獎
【明報專訊】美國國家電影評論學會(NSFC)前日公布得獎名單,去年贏得康城影展最高榮譽金棕櫚獎的韓國片《上流寄生族》氣勢如虹,囊括最佳電影及... 詳情
【開箱】《1917》一鏡到底虛虛實實 噱頭還是必須?
【明報專訊】第77屆金球獎頒獎禮將於香港時間今日上午舉行,賽前獲得戲劇類最佳電影、導演及配樂3項提名的《1917:逆戰救兵》(1917),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