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得分30+ 快艇135:132擒尼克

[2020.01.06] 發表

洛杉磯快艇昨日主場迎戰紐約尼克,雖然李安納缺陣,但有三名球員得分超過30,結果以135:132擊敗尼克。

快艇早一日主場對孟菲斯灰熊輸26分,昨日知恥近乎勇,全隊大打爭氣波,同尼克搶攻,首節尼克豪取45分,快艇雖被拋離16分,但第二節快艇即顯以顏色,單節狂砍47分,結果半場結束,快艇76:69反先尼克7分。

第三節主隊再加把勁,該節結束將領先優勢擴大至17分。末節客隊雖然努力追趕,無奈失地太多,最後以3分落敗。

快艇主將李安納昨日輪休,改由保羅佐治領軍,不過上陣時間最多的要算夏里爾和威廉斯(圖右,美聯社)兩名後備,而三分分別取得32分、34分、32分,是該隊歷來首次有最少三名球員取得30分以上,也是自1970-71球季以來,首次有兩名板凳球員同時取得30分以上。

更多體育
遼寧作客負廣廈 廣東拿下8連勝
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常規賽第25輪比賽,缺少了郭艾倫的遼寧隊作客不敵廣廈,同樣客場作戰的廣東隊則穩紮穩打輕取四川迎來8連勝。 ... 詳情
哨兵冠軍賽 湯馬斯三人延長賽勝出
美國球手湯馬斯(圖,美聯社)昨日在夏威夷舉行的哨兵冠軍賽,通過三人延長賽擊敗謝奧菲勒和列德,第二度贏得這項錦標,也是他自去年8月以來,贏得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