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黃之鋒拍片籲台灣人回家投票

[2020.01.07] 發表

【明報專訊】台灣總統大選今個星期六(11號)舉行,唔少政黨人士都會飛去寶島觀選,有案件在身、未能出境麰輕銌釦荅筑悛禷壑屁W就拍片越洋呼籲台灣人,特別係當地鵀~輕人,當日記得回家投票,用手上一票捍衛民主。

過去半年鴾炾k犯條例修訂運動,令香港同台灣鰬F治議題上緊密交流,兩地民間團體亦加強合作。黃之鋒拍片用普通話感謝台灣麊B友,話多謝所有支持香港民主運動鴷x灣人。佢又話,了解到台灣政府、執政黨同民間團體騿u反送中運動」中協助前赴當地鼢鉹H,令佢非常感動。

黃之鋒話,之前去台灣時講過希望「今日台灣,明日香港」,希望香港人可以好似台灣一樣選自己麍F府,「我]希望台灣麊B友可以捍衛民主」,呼籲台灣人特別係年輕人,記得回家投票,用選票捍衛台灣民主。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港鐵沙中線紅磡站聆訊上周四(2日)再開庭,聆訊由2018年起已經開髐@年有多,平時工程學就聽得多,噚日Emily仲要學埋科普知識... 詳情
【明報專訊】教育局逐步於中小學擴大「優化校本教育心理服務」規模,接受服務的學校會由本學年的169間,增至下學年約210間,每4校配對一名教育... 詳情
【明報專訊】教育局公布舊式小學重置安排。位於沙田區的保良局蕭漢森小學及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陳元喜小學,將可獲學校重置。保良局蕭漢森小學... 詳情
小學聖誕「功課」:設計禮物
【明報專訊】聖誕節長假期過去,學生收拾心情上學。新界婦孺福利會基督教銘恩小學的學生,每人都帶蚇W一無二的「功課」回校,它更像一份學生親手製作... 詳情
大人ing:賣氣球送祝福
【明報專訊】2019年11月,警察包圍香港中文大學,隨後多間大學因社會局勢不穩而宣布取消畢業禮。售賣氣球、派對用品的Party Boz店主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