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rox融資240億元 推進惠普收購案

[2020.01.07] 發表
惠普此前拒絕了Xerox每股22元的收購提議。

【明報專訊】打印機製造商思樂氏控股公司(Xerox Holdings Corp)周一表示,在其提出335億元收購個人電腦製造商惠普(HP)一案中,它已獲得240億元的融資。惠普已表示反對此一收購案。

惠普在11月拒絕了每股22元的收購提議,並表示此一收購價嚴重低估該公司價值。之後,思樂氏直接向惠普股東進行收購。

思樂氏行政總裁維瑟田(John Visentin)周一在致惠普董事局的一封信中表示,思樂氏已與惠普許多最大股東對過話,「我仍願與你們當面會談,開始談判此一收購案。你們顧問在不在場都沒關係」。

激進投資者伊坎(Carl Icahn)去年12月催促同意思樂氏收購案的惠普股東要求惠普董事立刻行動。伊坎擁有惠普4.2%股份,及10.9%思樂氏股份。惠普曾表示,它對探索收購思樂氏抱持開放態度。惠普並表示,它了解兩家公司合併後的潛在利益。惠普股價周一漲0.39%,收20.61元。思樂氏股價跌1.51%,收35.9元。

更多經濟要聞
經濟學家:加國經濟 2020年料不會陷衰退
【明報專訊】豐業銀行(Scotiabank)副總裁及副首席經濟師郝斯(Brett House)周一表示,雖然全球今年有許多的不確定性和貿易緊... 詳情
737 MAX拖累 波音擬大舉發債
【明報專訊】《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稱,波音正考慮大舉發債,以紓緩因737 MAX客機停飛所造成的財務緊張狀況。根據波音的財報,截至9月底... 詳情
Borden年產近5億加侖牛奶
【明報專訊】由於美國人對乳製品的消費習慣改變,美國乳製品業正處於嚴重壓力之下。Borden Dairy周一申請破產保護,這是最近第二家美國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