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姐否認偏心 澄清MIRROR無累藝人被炒

[2020.01.08] 發表
MIRROR其中4名成員獲品牌邀請到澳門擔任開幕嘉賓,經理人花姐(圓圖)亦有同行。
MIRROR成員各自在社交網上載醜態照,笑稱用來互相威脅。(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組合MIRROR其中4名成員楊樂文(Lokman)、姜濤、江熚生(Anson)及陳卓賢(Ian)昨日獲邀到澳門,為休閒便服品牌新店擔任開幕嘉賓,店外擠滿過百粉絲圍觀吶喊造勢。隊長Lokman透露MIRROR準備5月在九展Star Hall再開騷,暫定兩場,期待演出比上一次有突破,還希望有機會能衝出香港到外地表演。

記者林蘊兒 澳門報道

有報道指經理人花姐(黃慧君)偏心最賺錢的MIRROR,將公司大部分資源投放在他們身上,導致ViuTV其他不太賺錢的藝人不獲重視甚至被炒魷。陪同4子到場的花姐否認偏私,她說:「MIRROR參與公司好多劇集試鏡都不獲取錄,就算做綜藝節目都只得一個,好多監製都不一定用他們,所以與其他藝員都是公平競爭,沒有偏心。」

Anson稱與同公司其他藝員工作時都有傾有講,沒有不開心,而MIRROR集中唱歌跳舞表演,其他人則拍劇和綜藝節目為主,大家範疇不同;Lokman表示花姐有偏心惜MIRROR,但不代表公司偏心。

Ian近期要為一套講述打排球的新劇落力操肌,狂做運動之餘亦忍口節食,被隊友爆他只吃白烚雞肉和菜,日前與隊友食火鍋都要用熱水浸過才敢吃。

成員互揭醜態

遭Lokman揶揄有baby fat似小白豬的Ian說:「減了3至4公斤脂肪轉化成肌肉,現在有6螂’晼A稍後給大家看。」面上爆出青春痘的姜濤承認經常發問關於操肌問題,卻不願做,既懶做運動亦難學Ian忍口。

另外,MIRROR成員最近互相在社交網上載醜態照,Anson形容最搞笑是姜濤,他說:「當年我們到美國集訓,最多醜態相是Edan。其中肥仔發現,原來姜濤穿孖煙囪的睡姿很嬌俏!我們可以用相片來互相威脅對方,最驚流出街的一定是姜濤。」

更多影視
朱千雪認肥 解大肚疑雲
【明報專訊】2012年香港小姐季軍朱千雪,去年8月跟拍拖5年的男友吳昆倫(Justin)在峇里舉行婚禮,9月曾被網民發覺她肚凸凸,疑似有孕,... 詳情
羅敏莊外遊 讓陳國邦做司機免吵架
【明報專訊】陳國邦與太太羅敏莊昨日以「至Fit安全駕駛大使」身分出席活動,阿邦稱大會邀請他們擔任大使是因為兩人也不飲酒,一定不會醉駕。早前他... 詳情
梁諾妍達成共識 與洪永成同居
【明報專訊】洪永城女友梁諾妍(Inez)為香港開電視的《開運秘笈》擔任嘉賓,楊天命贈言Inez在2022年會有喜事發生,又指Inez喜歡運動... 詳情
Lady Gaga遭性侵後曾患情緒病 鼓勵受害人勇敢面對接受治療
【明報專訊】名嘴奧花雲費(Oprah Winfrey)趁2020年剛開始,親身到美國各地舉行巡迴演講會,首場已於佛羅里達州揭開序幕,並請來百... 詳情
玄彬孫藝珍亂傳婚訊
【明報專訊】韓國「緋聞情侶」玄彬與孫藝珍最近合演有線台tvN新劇《愛的迫降》,上周停播兩集後,本周六(11日)將會復播第7集。未知是否受到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