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首名人夫 Chen奉子成婚

[2020.01.14] 發表
EXO成員Chen發表親筆信,向粉絲宣布他將奉子成婚的喜訊。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EXO的27歲成員Chen(金鍾大)昨日突然宣布婚訊,成為隊中首名人夫,令粉絲又驚又喜,紛紛透過社交媒體送上祝福。Chen以親筆信向粉絲報喜,表示他已找到可以共度一生的女友,希望盡快跟隊友及粉絲分享喜悅,言語間更暗示女友已經懷孕,換句話說即是奉子成婚。

其後EXO所屬事務所S.M娛樂亦發表聲明,承認Chen即將結婚,並透露女方是圈外人,因此婚禮將以私人形式舉行。不過,對於準新娘懷孕多久?預產期是何時?諸如此類問題,一律拒絕回應。

提起EXO,成員燦烈及世勳昨日被韓媒揭發二人去年榮升業主的消息,據報燦烈去年8月購入首爾麻浦區一幢5層高商廈,作價22.7億韓圜(約1520萬港元),他以現金先付18億韓圜(約1200萬港元),相當大手筆;至於世勳則在去年9月購入首爾銅雀區一幢6層大廈,當時售價為33.5億韓圜(約2244萬港元)。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