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大學甜心寶貝多 34萬學生登記找契爺
第一學府多大逾千人註冊居首

[2020.01.14]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援交平台公布最新數據,稱加拿大共有34萬名大學生登記註冊成為SeekingArrangement(SA)援交網站的「甜心寶貝」(Sugar Baby)。而加拿大的第一學府多倫多大學(University of Toronto),共有1,158學生註冊,在加國大學中居首。

自稱全球最大援交平台SA表示,目前加國有34萬名大學生使用其服務。而全國擁有最多「甜心寶貝」的大學是多倫多大學(University of Toronto),共有1,158學生註冊。排名第二是西安大學(Western University),註冊人數為777。緊跟茷h是阿爾伯達大學(University of Alberta)729名註冊人。

據報告,其中有部分城市,在2019年每月平均租金上漲至2,600元。SA表示,這可令到愈來愈多學生視援交平台為一種適合城市高生活成本的收入方式。除此,「甜心寶貝」擴展其人際網絡的機會也將變得更加有吸引力。

SA創始人及執行總監韋德(Brandon Wade)表示:「加拿大學生為大學期間找到適當住所而掙扎。」

他續稱:「『富契爺』(Sugar Daddies)會引導這些學生,教會她們如何管理財務,同時提升她們典型的大學生活方式。」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