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漢駕百萬捷豹恍神 直撞違停公車全毀

[2020.01.14] 發表
價值百萬Jaguar捷豹轎車,車頭全毀。

【明報專訊】北市陳姓男子今天中午12時40分,駕車行經士林區延平北路6段,撞上正在停靠路邊的公車,其價值百萬Jaguar捷豹車,車頭全毀,安全氣囊爆開,所幸陳男僅擦挫傷,送醫治療並無大礙,並無酒駕情形。

53歲陳姓男子疑似精神不濟,未注意車前狀況,直街撞上停在路邊的公車,陳男一度受困在車內,經警消破壞駕駛座門版將人救出,陳腳部擦挫傷,送醫並無大礙。

警方表示,當時公車上並沒有乘客,44歲王姓司機將公車停靠在路邊,違規停在紅線上,獨自1人在車上後座休息,事故發生後,他只有受到驚嚇並沒有受傷。警方將後續調查釐清雙方責任。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台鐵表示,12日晚上9時27分,283次從壽豐開往斗六的普悠瑪,在苗栗縣造橋站內撞到一跌落軌道的旅客,確認當場死亡,已通知路警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