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被控性侵病人 警方籲知情者舉報

[2020.01.14]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在士嘉堡芬治東路夾堅尼地路一帶執業的家庭醫生被控性侵犯病人。

多市警方昨(13日)表示,去年12月20日,一名40歲女子前往醫務所求醫。

警方稱,該名女病人其後報稱,在接受醫療檢查時,遭到醫生性侵犯。

警方於去年12月27日,在多市拘捕58歲的Gary Rosenthal(圖),控告他1項性侵犯罪名。

被告於被捕當日已出庭應訊。

警方呼籲市民如有此案消息,可致電警方,電話416-808-4200。

按照安省內外科醫學會(CPSO)資料,被告於芬治東路4040號的醫務大樓的303室執業,亦是士嘉堡全科醫院、紅河-兆康醫院和士嘉堡醫院貝治芒分院的駐院醫生。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1名多倫多警隊探長涉嫌在巴士上打傷1名不願落車的乘客,現今被控傷人罪名。多市警方表示,案件發生去年12月13日,現場是艾美斯路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