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緯北上投富力 與盧均宜再並肩

[2020.01.14] 發表
林嘉緯落實改投港超爭標分子富力R&F。(富力R&F提供)

富力R&F昨日落實簽入東方龍獅中場林嘉緯,這34歲港足前中場今次北上,將再次跟前傑志隊友盧均宜並肩作戰。

今季僅上陣7場 提前半季解約

林嘉緯上季離開效力長達11年的傑志,轉投東方,但今季球隊在李志堅掌帥後,這前港足中場今季各賽事僅上陣7場入2球。東方表示,林嘉緯與會方商討後同意提前半季解約。

林嘉緯投富力後,將跟盧均宜、林志堅及林柱機這3名傑志隊友再合作。嘉緯上季在廣州作客富力曾建功,助東方逼和。而東方較早前簽入兩大射手盧卡斯及辛祖,將改穿9號及10號球衣。

香港飛馬同日宣布簽入舊將艾華,將穿8號球衣,並落實與從東方借用的中場姚浩明終止合約,傳他將再外借至佳聯元朗。

更多體育
體壇快訊
PSG法甲遭摩納哥逼和 巴黎聖日耳門(PSG)周日法甲迎戰摩納哥,雖憑前鋒尼馬(上,球會官網)梅開二度及對手烏龍球,半場以3:2領先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