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騎車疑越線 遭水泥車輾斃

[2020.01.15] 發表
台中市北屯區旱溪西路、松竹五路14日下午5時許傳出死亡車禍,騎車男子命喪輪下。

【明報專訊】台中市擔任工地粗工的張姓男子昨天下午5時許,下班騎車行經北屯區旱溪西路近松竹五路口時,因不明原因跨越雙黃線,導致逆向行駛在對向車道、由魏姓男子駕駛的水泥預拌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後,將張輾斃在車輪底下,警消獲報到場時,張已明顯死亡,沒有送醫,全案暫依過失致死罪偵辦,並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據調查,張姓男子(21歲)是工地工人,昨天下午5時許騎車沿北屯區旱溪西路往東山路方向行駛,準備返家,未料張騎過松竹五路不到100公尺後,就因不明原因跨越雙黃線,騎到對向車道,當時駕駛水泥預拌車的魏姓男子(43歲)一時閃避不及,魏車左側車輪直接輾過張,魏車煞車後,張被壓在左後輪下,警消到場時,張已明顯死亡,沒有送醫。

現場機車碎片散落一地,另外也有能量飲料空瓶,根據魏車車內的行車記錄器,確認張是逆向跨越雙黃線。

魏經酒測後無酒精濃度,詳細的肇事原因,有待後續調查,全案暫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全案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