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剷雪車將房車推路肩 警查視頻

[2020.01.15] 發表
圖為視頻的截圖。

【明報專訊】省警正就401公路生一宗罕見的事件,呼籲司機提供消息。在該段只有12秒的視頻內,一部大型剷雪車,用車頭的大型鐵剷,把一部房車推到路旁的路肩,之後該部剷雪車再開回路面上。

省警現今仍在調查在這宗事件內,兩名司機的角色。

從視頻所見,該部房車車頭的泵把有明顯損毀痕[。

該段視頻並未有說明意外發生的具體時間和地點,但省警發言人施密特表示,事件應該是發生在401公路介乎灣景路至央街一段路面。

更多都會新聞
11歲女過路 遭車撞重傷
【明報專訊】皮爾區賓頓市昨早(14日)發生車嚴重車禍,一名11歲女童過路時,被汽車撞傷送院急救。 車禍現場是Brisdale Driv...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