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勢斥6億簽士砵亭中場波基斯

[2020.01.15] 發表

曼聯月初在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作客悶和狼隊0:0,今日返回主場重賽,賽前傳言士砵亭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幾近加盟,曼聯並會送走守將馬高斯盧祖等冗員。

盧祖疑成交易條件回歸葡超

雖然波基斯前日有出席士砵亭操練,但英、葡兩地傳媒證實,曼聯已報價約6000萬鎊收購,另加馬高斯盧祖回巢作交易條件,預計波基斯不會在周五迎戰賓菲加的里斯本打m上陣。

曼聯中場連格則據報獲經理人拉奧拿推薦予意甲球會,但34歲後衛艾舒利楊格加盟國際米蘭或觸礁,因後者疑對羅馬的26歲後衛史賓亞蘇拿更有興趣。

曼聯上次與狼隊言和後,在英超藉拉舒福特梅開二度下,以4:0大勝諾域治。

「福仔」獲中堅哈利馬古尼盛讚:「今年的入球量是他應得的。我在英格蘭隊訓練時,他就時常擊倒我。」惟福仔上仗於59分鐘退下火線,今日上陣成疑。

更多體育
楓葉7:4挫惡人
多倫多楓葉(藍衫,加新社)昨日主場7:4大勝新澤西惡人,其中馬菲斯連中三元。 主隊楓葉第一節便打進三球,第二節結束,將比數擴大至5:1... 詳情
桃田將休戰至3月
世界頭號羽毛球男單選手桃田賢斗(圖中,新華社)昨日出院並啟程返日本。日本羽毛球協會表示,桃田要休息至三月才能復出,這意味茈L將無法參加下個月... 詳情
天津女排橫掃上海問鼎超級聯賽
中國女子排球超級聯賽決賽第三回合昨日在上海盧灣體育館結束。此前2:0領先的天津女排(圖,新華社)延續了火熱狀態,以總比分3:0擊敗上海,奪得... 詳情
港隊冬季青奧首金在望 港隊冰球代表在瑞士洛桑上演的第3屆冬季青年奧運傳來喜訊,14歲男將任遊伙其他國家代表組隊,在3人隊際賽4強以7:...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