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雲迪積克(左)昨替利物浦先開紀錄。(球會官網)
放大
 

其他新聞
華迪宴客 李斯特城反負般尼
C朗連續7場入波 祖雲拋離國米4分
冠軍賽加洞難分勝負 洛佩茲朁ㄘ`紗今續戰
澳網山火中開鑼 費達拿大d晉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紅軍2蛋贈曼聯 16分領放

雲迪積克上半場頭槌破門,加上沙拿完場前的入球,令到利物浦昨日在「雙紅會」主場以2:0擊敗曼聯,榜首領先優勢擴大至16分,且比次席的曼城少賽一場。

利物浦昨日沿用「埃及文明」前鋒三叉戟迎戰「紅魔鬼」曼聯,穆罕默德沙拿、沙迪奧文尼和費明奴正選披甲。至於客軍曼聯射手拉舒福特因傷缺陣,而在上仗英格蘭足總盃射入奠勝球的桑馬達列作後備。

上半場形勢一面倒,利物浦不斷向曼聯半場施壓。14分鐘,雲迪積克接應角球頂入為紅軍先開紀錄。這位荷蘭中堅,至今在英超替紅軍打進4球。到了25分鐘,費明奴妙射破網,但因雲迪積克侵犯對方門將迪基亞在先,經VAR審視後入球作廢。比賽頭28分鐘,利物浦控球率達81%,幾乎控制戰局。

到了36分鐘,雲拿當入楔射入,但因越位在先,紅軍入球再次被判無效。曼聯在上半場末段搶回一些攻勢,其中雲比沙加傳中,安達斯皮利拉門前未及補一腳,錯失扳平良機。文尼其後施射被迪基亞用腳擋出,半場紅軍領先1:0。

易邊後曼聯勢明顯改善,但攻勢還是主隊勝一籌,其中沙拿施門貼柱出界,而佐敦軒達臣在禁區頂邊走邊射則中柱彈出,未能拉開比數。

拉舒福特休6周

紅魔及後分別換入桑馬達和美臣格連活特加強攻勢,但久攻不下,補時階段更被紅軍的反擊一攻而破,由沙拿破網奠定2:0的賽果。這也是沙拿首次對曼聯有入球。

賽後利物浦22戰得64分,領先多賽1場的曼城16分。曼聯23戰得34分續排第5。

曼聯領隊蘇斯克查透露,拉舒福特可能需要休息6星期。「拉舒福特受壓力性骨折,那是在對狼隊時發生。他將會休戰一段時間,他不會在季中休戰期前復出,正常是6星期,但我不是醫生,之後他可能尚需康復療程。」

被問到可會在轉會窗關閉前招兵買馬,他說:「我們一直在尋求機會改善陣容,在拉舒福特休戰一段時間下,我們必須密切注視。」

 
 
今日相關新聞
紅軍2蛋贈曼聯 16分領放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