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委會豪灑20萬大紅包給業主

[2020.01.27] 發表

【明報專訊】河南鄭州市的一群住戶,日前收到20萬元的紅包,而大手筆灑錢的竟是社區管委會!原來住戶平時每月交物業管理費,再加上社區收益,年底結算大筆盈餘,管委會決議要公平分配收益,而且還表示未來每年都會發紅包,讓住戶都能公平享有這項福利。

綜合內媒報道,鄭州市二七區錦繡園社區的管委會,在12月底時發了人民幣20萬元給屋主。主委羅文峰表示「發紅包」一事是經過全體屋主投票,並非管委會自作主張,「這次公共收益一共20萬全部發給業主,這個錢怎麼分呢?大家投票來決定。」

最終決議,依照房子面積來分配,每平方公尺發人民幣2元,依照不同戶型,每戶約可領到人民幣94至252元不等。

至於社區為何可以有這筆巨款?原來包含出租儲藏室、停車場、廣告空間、快遞櫃等租金,讓社區去年賺了人民幣23萬餘元,管委會也豪氣說:「以後我們每年都會用這種方式,來決定公共利益的分配。」

更多中國新聞
檢鴨當寵物 老翁:已有感情不會食
【明報專訊】市民一般都會以貓、狗、倉鼠等當寵物,惟重慶63歲陳姓老翁則選擇豢養一隻鴨。他表示,去年9月在水庫釣魚時遇到一隻「鴨寶寶」,其憨憨... 詳情
台第4例確診防疫再升高 未居家隔離14天觸刑責
【明報專訊】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大陸確診個案直線上升,國內累計確診個案昨再新增一例,達到第四例。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決加強防疫力道,只要從... 詳情
【明報專訊】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疫所需物資,經濟部表示,持續密切掌握口罩製造廠商生產及市場通路銷售情況,以確保市場供應順暢,目前產能足... 詳情
【明報專訊】南鯤鯓代天府,在大年初一抽國運籤出今年抽出「漢李廣父子陣亡」的下下籤,有命理師分享古書對今年值年天干地支的記載表示,這是64卦中... 詳情
新北大道5車追撞
大年初二,新北市泰山區新北大道五段、民生路往台一線高架匝道口,下午1時許發生5車連環追撞意外,共7名乘客分別受有輕傷,所幸皆意識清楚並無大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