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同一街連續2日發生 兇徒駕車隨意向鄰車開槍

[2020.01.31] 發表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住宅區的一條街道連續第2日發生槍擊案。

昨(30日)凌晨12時50分﹐皮爾區警方接報﹐指Acorn Place(接近Elia Avenue)發生槍擊案。當警員到場後﹐即發現2名男子。他們報稱﹐遭一部深色本田雅閣(Honda Accord)窮追﹐坐在車在的2名男子則向他們開槍。幸而﹐無人中槍。

其後﹐警員在現場發現多枚子彈殼。

警方初步相信﹐歹徒是隨機犯案﹐而2名遭人開槍的男子是來自密西沙加市另一端。

前天(29日)該處亦發生同類事件。2名歹徒駕車駛近一部同時載有2人的本田思域(Honda Civic)汽車﹐並向該汽車及附近的柏文連開多槍。但事件中無人受傷。

2宗事件案發地點相近只有約250米。不過﹐歹徒所駕駛的車輛則不同。由於歹徒似是隨機犯案﹐故警方擔心公眾安全受威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