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筆簽約成魔 般奴:全因C朗

[2020.01.31] 發表
蘇斯克查(左)歡迎般奴(右)加盟。

般奴費蘭迪斯昨日簽落實加盟曼聯,他直言是自當年看同鄉基斯坦奴朗拿度為曼聯出賽,就愛上紅魔。

般奴費蘭迪斯昨日簽約加盟曼聯,合約為期5年半,而且有再延1年的選擇權。他說加盟曼聯,是受到C朗影響。「我對曼聯的愛,始自看C朗作賽,從此成為這間偉大球會的球迷。對我而言,如今為曼聯作賽感覺無與倫比,我很努力來到這個時刻,我可以向球迷保證,會竭盡所能帶來更大成功及錦標。」

曼聯領隊蘇斯克查表示,過去數月一直在留意這位25歲葡萄牙國腳,這位中場曾代表葡萄牙上陣19次,是球隊去年贏得歐洲國家聯賽的功臣之一。

此子最快將於周末對狼隊時為曼聯披甲。儘管紅魔未有公布轉會費,但英國《鏡報》指出,曼聯會先付出4700萬鎊予士砵亭,如般奴成「魔」後表現達標,轉會費將會進一步提升至6760萬鎊。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