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熱播:《半澤直樹》番外篇造勢

[2020.01.31] 發表

一三年播出的日劇《半澤直樹》,當時創下單集日劇最高收視紀錄,結局更創下劇集最高收視42.2%,橫掃日本以至整個亞洲,成為平成年間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劇。《半澤直樹》第二季已定於今年四月播出,而番外篇《半澤直樹年記念 第0章》率先造勢,由二十五歲男星吉澤亮擔正,故事與第二季有密切關係。番外篇《第0章》由吉澤亮、今田美櫻、北村匠海三位上位新星演出,承接連續劇的故事,講述半澤直樹於大結局被調職到的「東京中央證券」,發生資訊外洩事件,為了找出黑幕真相,沉寂的職場再掀風暴,看到吉澤亮爆出經典台詞「以牙還牙,現在正是時候」,令粉們十分激動。

《半澤直樹年記念 第0章》

TBS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