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龍拔活塞 豪取10連勝

[2020.02.01] 發表

多倫多猛龍昨天憑西亞甘(圖左)射入30分及伊巴卡貢獻21分的帶領下,作客以105﹕92擊敗底特律活塞,豪取10連勝佳績。

活塞首節頻射三分球,但命中率僅為三成。猛龍此節手感頗佳,全隊投籃命中率達到68.42%,與活塞的28.57%相比更勝一籌,其中西亞甘該節個人獨得13分。首節戰罷,猛龍以10分的領先優勢進入下一節。

第2節活塞三分球命中率回升至五成,但失誤多達7次。半場結束,猛龍以60﹕47領先13分。

第3節,活塞共搶下17個籃板,包括9個前場籃板,憑藉籃底優勢將差距縮小為9分。猛龍以78﹕69領先9分。

完場前2分28秒,猛龍以105﹕86領先,雖然活塞及後打出一段6﹕0的攻浪,但為時已晚,終以92﹕105落敗。

艾榮轟54分 籃網挫公牛

布魯克林籃網昨天在主場迎戰芝加哥公牛,當家球星艾榮手感絕佳,全場23投19中、狂轟54分,最終率隊以133﹕118取勝。

這也是艾榮來到籃網後第2次拿到50分以上的分數,而他昨仗的命中率高達82.6%。

更多體育
NBA昨公布明星賽後備名單,其中6人首入選,連同正選共有9人為新丁,是自2010年以來最多,而下周四將由兩軍隊長勒邦占士及安迪度高安普選擇各... 詳情
添姆反勝施華利夫 決賽鬥佐高域
澳洲網球公開賽昨天進行第2場準決賽,5號種子奧地利球手添姆在先輸一盤情況下以3﹕1反勝德國新星施華利夫,將與佐高域爭奪本屆男單冠軍。 ... 詳情
2020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首站德國公開賽第2個比賽日,中國隊優勢盡顯,女單有7人晉級8強,男單5人鎖定8強席位。 女單16強賽中,孫穎... 詳情
渣馬預留來年名額予參賽者 今年渣打香港馬拉松取消後,大會昨宣布,會將來年渣馬的名額,預留給今年參賽者參加同一距離賽事。報名費退款預計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