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國防疫禁入境 港劍隊取道法國兼集訓

[2020.02.02] 發表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嚴峻,意大利日前宣布暫停所有來往中港澳台的航班,正為東京奧運備戰的港隊亦要設法應對。其中劍擊隊周五出戰大獎賽意大利站,昨晚先飛法國備戰,賽後亦選擇在當地備戰,至月底才返港。

港隊為爭取東京奧運入場券,近月兵分多路出發各地作戰搶分。以「新劍神」張家朗為首的男子花劍隊,周五在意大利都靈出戰大獎賽,總教練鄭兆康確認大軍昨晚出發法國,備戰數天再於周三轉赴意大利,亦因世界盃埃及站在本月21日展開,賽後返回法國準備再往埃及,至本月25日返港。被問到會否擔心回港行程,鄭兆康稱:「我們亦正注意事態發展,盡早作相應對策。」

港風帆隊提前往澳洲備戰世界賽

而已奪奧運RS:X男、女子資格的滑浪風帆隊,則決定提早於本周出發澳洲,備戰本月23日展開的世界賽;此賽事同時是港隊出戰奧運的選拔賽。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