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史泰龍齊悼念

[2020.02.07] 發表
阿諾舒華辛力加(左)上載跟卻德格拉斯(右)合照,向一代巨星致敬。

【明報專訊】卻德格拉斯前日逝世,曾跟他合作的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以及金像大導史提芬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等亦有留言悼念。

曾跟卻老合演《龍哥,你好洁I》的史泰龍,昨日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IG)上載前者主演《奪得錦標歸》的電影海報,並留言:「卻德格拉斯是我的影壇英雄,最後一位偉大的巨人,我們永遠都不會再見到的出色藝人。」

另一「大隻佬」阿諾舒華辛力加亦在IG公開他跟卻老合演《攔途截劫》的幕後花絮照片,「對於一個從小在奧地利戲院欣賞西部片的孩子來說,你是我的真英雄。」

史匹堡也表示,曾經跟卻老合作已是無上光榮,「我會永遠懷念你的手寫字條、書信,以及像父親般的叮嚀」。

更多影視
澤尻英龍華 涉毒輕判緩刑3年
【明報專訊】日劇《一公升的眼淚》33歲女星澤尻英龍華,去年11月因藏毒被捕後,供稱有多年「毒齡」,最終被控藏毒及吸毒罪名。此案已於上月底在東... 詳情
《李屍朝鮮2》下月播 朱智勳兩劇互撼
【明報專訊】韓片《炸雞特攻隊》柳承龍、《與神同行》朱智勳及《雲圖》裴斗娜合演古裝喪屍劇《李屍朝鮮》,去年首播反應理想,劇組隨即宣布開拍第2季... 詳情
《信用欺詐師2》預告 徐若瑄貴氣登場
【明報專訊】長澤正美、東出昌大及小日向文世主演日本片《信用欺詐師:香港浪漫篇》,去年票房收近30億日圓(約2.12億港元),隨即宣布原班人馬... 詳情
林憶蓮恭碩良驚爆分手一年 「是艱難且悲傷的選擇」
【明報專訊】53歲林憶蓮昨日驚爆與42歲恭碩良8年姊弟戀玩完!原來兩人已秘密分手一年,但想低調一直未有公布。昨日林憶蓮與恭碩良分別在社交網發... 詳情
全身保護裝備派口罩 楊玉梅斥造謠者製造恐慌
【明報專訊】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市民為撲口罩疲於奔命。楊玉梅、陳榮峻與太太吳香倫昨午聯同獅子會成員,向市民免費派發口罩。大會以派籌形式免混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