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西望》受訪男士獲贈口罩 黃穎君感恩幫到人

[2020.02.07] 發表
無罩男(左)接受黃穎君訪問談到買不到口罩時一度落淚。(視頻截圖)
《東張西望》主持人黃穎君感恩能透過節目幫到人。(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無芋m東張西望》前日播出主持人黃穎君到梨木樹採訪排隊免費領取口罩的街坊。其間她訪問一名沒戴口罩的男士,對話令人心酸。黃穎君問他為何不戴口罩?他說無口罩,所以不戴,說家中也沒有口罩。再問他是否擔心?他眼泛淚光哽咽說無得擔心,然後用手抹眼淚。他之後說為買口罩排過3、4次隊,但都買不到,唯有少些出街。他的事件令很多觀眾感心痛,訪問視頻傳開,引起大家關注,黃翠如、趙慧珊及鍾舒漫等藝人亦有轉發。區議員陳琬琛得知事件後,成功接觸該男子並送上口罩,暫時解決對方的問題。

黃穎君在社交平台開心表示:「Thanks dear!我都好感恩可以透過節目鴾O量,真正幫到他人,恩典常在!」她提到當日訪問後自己都忍不住落淚,她說:「我off camera都忍不住落淚了,我們只能盡少少心意,畀髐@個獨立包裝的口罩他……見到他排隊也只能拎到3個口罩……那一刻,我跟我的團隊也很徬徨,到底我]仲可以做釂A!」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樂榣派消毒水抗疫
【明報專訊】女歌手陳樂榣轉型從商開設飾品店,近日在網上直播跟網民分享疫情的防禦措施,體會到大家為撲口罩及消毒藥水的煩惱,她都是其中一分子。 ... 詳情
滕麗名傷後首復工 食嗎啡與周嘉洛拍H戲
【明報專訊】滕麗名之前在日本滑雪旅行發生意外,需要入院留醫,因而暫停無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拍攝工作。昨日她正式復工,並與戲中兒子「廢青... 詳情
江華撐護士大仔 自願到隔離病房工作
【明報專訊】江華與麥潔文的大仔陳耀淙(Bryan)是醫院內科(胸肺科/呼吸科)護士,任職3年,近期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肆虐,有指他自願到隔離病房... 詳情
鄭欣宜難忘與肥姐食物中毒
【明報專訊】鄭欣宜與英健朗(小占)主持ViuTV節目《最愛母飯開》,今晚最後一集,欣宜大爆媽媽沈殿霞(肥姐)曾因食物中毒入院。 她憶述... 詳情
陶大宇狠批美女準廚菜式
【明報專訊】陶大宇與郭政鴻主持ViuTV新節目《辣伙頭》下周一(10日)首播,8名美女準廚鄧月平、洛兒、陳欣妍、陳海寧、蘇菲、沈殷怡、郭奕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