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石灘配對賽 加球手泰萊2桿領先

[2020.02.08] 發表

PGA高爾夫球圓石灘配對賽昨天進行第2輪賽事,在首日打出63領先的加拿大球手泰萊(圖),昨天保持勇態全日射下7小鳥,吞下一柏忌,交出66桿,以總成績129桿,低標準桿14桿繼續領先。

澳洲球手戴爾打出64桿,總成績131桿,以2桿落後排第2位。衛冕的美國球手米高遜同樣打出64桿,總成績132桿,排第3位。

現年31歲的泰萊,在2010年轉打職業至今唯一的美巡賽冠軍是2015年的山德森錦標賽,但本周製造了絕佳的機會,現以2桿優勢向第二座美巡賽獎盃邁進。

首日打出71桿的中國球手張新軍,交昨天出74桿,兩輪成績145桿,高於標準桿1桿,排名並列104位。

更多體育
杜迪率先闖決賽 世界格蘭披治桌球賽昨天舉行準決賽,蘇格蘭球手杜迪以局數6﹕4擊敗福特,率先打入決賽。杜迪將力爭自2007年中國公開賽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