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侵fb官方Twitter帳號

[2020.02.09] 發表

facebook及其通訊軟件Messenger在Twitter及Instagram開設的官方帳號,上周五(7日)遭迪拜黑客組織OurMine入侵。黑客透過fb的Twitter帳號發文,稱「雖然fb都可被入侵,但至少較Twitter安全」,又留下電郵及網址,籲有意加強帳號安全者與他們聯絡,在Instagram帳號則發放組織標誌圖片。

Twitter證實事件,相信黑客透過第三方平台入侵,該平台得悉後已迅速封鎖帳號,並與fb合作修復。OurMine不時以展示網絡漏洞為由發動入侵,上月就曾入侵逾12個美式足球聯盟隊伍帳戶。(BBC)

更多國際要聞
美軍阿富汗遇襲 傳至少5兵陣亡
美國軍方表示,美軍與阿富汗部隊在阿富汗東部遭到攻擊,美阿均有士兵傷亡。 綜合外媒報道,美軍駐阿富汗部隊發言人萊格特(Sonny Leg...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