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浸大收2000愛心口罩 助失明者共融館

[2020.02.11] 發表
浸大將部分有心人捐贈鴾f罩轉交失明人協進會,由會長莊陳有(左)接收,分發畀會員。(浸大提供)

【明報專訊】社會唔同階層都急需口罩,浸大創新服務學習中心上星期展開徵集口罩計劃,經中心收集同協調,香港失明人協進會、共融館兩機構已收到有心人所贈麊2000個口罩;中心已開始新一輪收集,希望幫更多人。

中心總監陳璧瑩(Cindy)話,唔少有心屩冪、老師都好關心基層夠唔夠口罩,想幫佢],同時又考慮到口罩難求,所以講明計劃係「一個都收,集腋成裘」。佢]噚日起展開第二階段計劃,10幾個收集點再收集新一批口罩,之後捐畀幫助病人及其照顧者餪GO。Cindy話已有校友同有心人承諾會捐1.2萬個口罩,會睇番佢]意願再決定捐畀咩NGO。

中大噚日都將大約100公升「自家製」酒精搓手液送畀15間慈善機構,再派畀長者同弱勢社群,齊心抗疫。

更多港聞
大人ing:巴士.載夢
【明報專訊】巴士可能是大家每天必乘的交通工具,繁忙時間擠滿趕茪W課上班或歸心似箭的人。不過對維修技工及兼職車長范子輝(Dennis)來說,巴... 詳情
大人ing:巴士迷中途上車  學整車再隊琱h
【明報專訊】有人夢想當消防員,有人想當飛機師、太空人,范子輝(Dennis)則希望當巴士司機,接載不同人安全地前往目的地。要實現夢想絕不容易... 詳情
職業潛力圖:主題樂園的聯想
【明報專訊】除了愛玩機動遊戲,不少人喜歡到主題樂園遊玩,是為了感受夢幻且歡樂的氣氛,暫時忘卻煩憂。主題樂園當中,其實包含了不少職位。 ... 詳情
規劃情報:苦練沙石拋鑊  煉成少年廚神
【明報專訊】20歲身形稍胖、穿起不沾油漬廚師服的陳家宏,自小跟父親四處品嘗中菜美食,家住西灣河的他們曾為一碗牛腩河跑到大埔,久而久之陳家宏亦... 詳情
【明報專訊】為紓緩社福界登記護士人手短缺的問題,社會福利署委託香港公開大學開辦全日制登記護士訓練課程。課程分登記護士(普通科)及登記護士(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