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腳飲燉湯 張秀文讚林澄光有風度

[2020.02.12] 發表
張秀文表示跟林澄光認識不久,感覺不到被對方追求。(攝影:劉永銳)
林澄光(資料圖片)
陸永(左)與C君最近去最多的地方是超市。(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張秀文、農夫昨日參與汪明荃、森美主持的遊戲節目《娛樂大家十點半》錄影。張秀文被爆跟「少年食神」林澄光(Michael)撐^腳,疑似發展新戀情?她稱是一場誤會:「之前認識了一間燉湯店老闆娘,她好nice,最近工作不多便想去飲湯,我和老闆娘的共同朋友是Michael,於是就搵埋對方一齊去,就被覺得是一對了。其實我們沒什麼親密行為。」

張秀文表示目前單身,有堪輿學家贈言今年驛馬星動多桃花,她也希望認識到適合對象。問到跟Michael可有發展機會?她說:「我們不是認識好耐,只是普通約食飯,他好有風度送我回家,但感覺不到被追求。」姻緣可能由約食飯開始,正行桃花運?她說:「桃花無理由咁少,應該有其他選擇。我咁講好似好衰,應該話人揀我、我揀人。」

陸永得兩條廁紙慳住用

農夫最近多留家工作,昨日是農曆新年後首次入廠錄影節目,C君表示最近疫情嚴峻,所有親友聚會都取消,為了減少感染風險,只能獨自在家打邊爐,他說:「最近出外都是行超市,漂白水都難搵,好彩一向有儲備糧食和日用品,但貨不多,再過一個月就無。」陸永稱家中口罩存量不多,農曆新年也忙於撲廁紙,「好辛苦先買到兩條廁紙,以前好豪,現在要慳住用」。他稱兩女兒很少外出,僅帶過她們去行山呼吸新鮮空氣,「最近多了人行山,我住村屋,不用搭礡A不過屋企附近變成似行山路徑,見到好多人」。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早產誕9磅大隻「三王子」 葉翠翠宣布封肚:3個夠啦
【明報專訊】現年38歲的葉翠翠昨日報喜,她與老公周曉康的「三王子」出世了,比預產期早了一個多星期,是近9磅重的大隻B,醫生接生時也說:「嘩!... 詳情
拍名廚Ricky意大利尋美食 黃秋生呻勞累曾3日無}涼
【明報專訊】黃秋生去年11月伙拍名廚好友張錦祥(Ricky)為ViuTV主持飲食節目《究竟食鼵A》,前往意大利各區,展開美食之旅,更深入介紹... 詳情
王宗堯斥政府 令港人無生活
【明報專訊】青衣長康h康美樓出現兩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居於07單位的住戶凌晨需緊急撤離。王宗堯跟長康h甚有淵源,他有份演出的網劇《向西聞... 詳情
溫碧霞獲好友驚喜賀封影后
【明報專訊】溫碧霞(Irene)早前憑電影《墮落花》奪《愛爾蘭第8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的「最佳女主角」,近日又接喜訊,入圍《第15屆大阪亞... 詳情
《上流寄生族》得獎疑拖低奧斯卡收視 馬克路法奴有望拍同名美劇
【明報專訊】第92屆奧斯卡頒獎禮經已圓滿結束,韓片《上流寄生族》破紀錄包辦最佳電影、導演、原創劇本及國際電影合共4獎,成為今屆大贏家。不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