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與戶外工人 周二恢復談判

[2020.02.16]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政府與戶外工人工會間的合約談判﹐陷入僵局﹐包括收集垃圾工人在內的戶外員工最快可於本月27日合法罷工。市府雖已要求安省勞工廳委派調停員斡旋﹐但調停員最快才於本月22日才能與勞、資雙方會晤。

鑑於距離工會合法罷工的日期只餘兩周﹐故勞、資雙方同意﹐在沒有省府調停員的情況下﹐於本月18日恢復談判。副市長黃旻南(Denzil Minnan-Wong)前天(14日)重申﹐市府極力透過談判來與工會達成協議。

加拿大公共僱員聯會(CUPE)416分會代表5,000名市府戶外員工﹐包括剷雪車司機、救護員、垃圾收集工人及公園員工。該分會與市府的合約早在去年12月31日屆滿。

至於代表市府戶內工人的第79分會﹐與資方的合約同樣已在去年底到期。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