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交警文宣印五星旗 警局修改懲處大隊長記過

[2020.02.17] 發表
高雄市警察局交通大隊文宣印有「五星旗」(紅圈)惹議。 (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高雄市警察局交通大隊文宣印有「五星旗」惹議,今天時被媒體爆出有民眾投訴,市警局火速重懲。但16日在晚上10時多,市警局修改懲處,除將原本的業務承辦人與組長申誡改為記過,連帶將交大陳姓大隊長記過一次。

高市警局交大因文宣印有五星旗圖樣惹人非議,市警局雖坦承,是因廠商使用網路免費圖稿印製,承辦人校稿時未注意到才有疏失,因此將業務承辦人與組長紀申誡一支。

但16日晚10時多,警局長李永癸於警局內部開會研議,將懲處加重,警務員承辦人改為記過2次、直屬組長因督導不周,記過一次並調離非主管職,連帶陳姓大隊長記過一次。市警局除要求廠商重新印製外,另追究廠商責任。

更多中國新聞
外勞宿舍火災救3人 復燃驚見焦屍
【明報專訊】彰化縣福興鄉一棟有外籍移工租住的三樓透天厝前晚火警,消防隊救出三名移工清理火場後收隊,不料昨天上午現場復燃,再度灌救時在二樓轉角... 詳情
【明報專訊】高市某公司黃姓女職員,見張姓女同仁起立接手機,涉嫌趁機抽走椅子自用,導致她坐空跌倒,腰部等多處受傷,高雄高分院審酌黃女賠償25萬... 詳情
5匪雙車當街夾擊 劫走千萬現金
【明報專訊】阮姓男子15日下午開車行經台中市五權西路、文心南五路停等紅燈時,遭兩輛車前後攔截,至少5人下車打破阮轎車車窗,搶走車內兩個現金手... 詳情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來勢洶洶,各行各業都受到影響,捐血中心也不例外。高雄三民捐血站位於捷運站內,因交通便利,平時來捐血的民眾絡繹不絕,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