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失戀有「醉」佳良方 陳法蓉亂識男友惹閨密不滿

[2020.02.29] 發表
蔡少芬(左)與陳法蓉拍短片《閨密大考驗》,測試兩人的默契及合拍程度,其間又互爆鮮為人知的秘密。

【明報專訊】蔡少芬、陳法蓉繼早前合作《閨密廚房》後,再拍短片《閨密大考驗》,測試兩人的默契及合拍程度,其間互爆鮮為人知的秘密,挑戰這段超過20年的姊妹情!

她們先被要求畫出超級英雄,蔡少芬畫超人,被陳法蓉發現她畫的超人沒穿內褲在外面。蔡少芬笑言除老公張晉外,她不敢看其他人穿內褲。之後講出她們最滿意自己的身體部位,蔡少芬自豪說有一雙黃金比例、又細又長的美腿。卻被陳法蓉反嘲:「你的腿那麼粗!」蔡少芬則讚陳法蓉身形比例好,擁有驕人上圍。

談到感情問題,陳法蓉爆蔡少芬每次失戀都大哭大喝。蔡少芬解釋酒是自己失戀的「醉」佳良方。兩姊妹第一次吵架,是當年陳法蓉結交一名男朋友,姊妹們都不喜歡,蔡少芬駕車到陳法蓉家樓下,試圖罵醒陳法蓉,「不想她傷心,想把她拉回來,但她說:『你別理我,我只想拍個拖!』要一頭栽進去」。陳法蓉慨嘆:「我所有男朋友你都不喜歡。」蔡少芬笑說:「你們想想她交什麼男朋友吧!」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心癢癢想接工作 梅小青:無理由未收山就要出山
【明報專訊】監製梅小青昨日到電台宣傳退休作《法證先鋒IV》,她自認要求高,儘管拍攝時滿意,每次翻看都覺得有改善地方。談到對劇集收視期望?她說... 詳情
劉嘉玲到庇護工場派米派口罩 李珊珊落區做義工感受深刻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市面口罩依然短缺,連日來不少藝人與慈善團體積極參與派口罩及防疫用品活動,到不同地區幫助有需要人士。李珊珊早前透... 詳情
莊思敏否認奉子成婚 考慮網上直播簽字結婚過程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人人都努力抗疫。向來有生意頭腦的胡曦文(前名胡敏珊)看準時機,代理有助提高細胞免疫力的保健美白產品及瑞士有... 詳情
《頭條新聞》王喜繼續嘲警
【明報專訊】港台電視節目《頭條新聞》早前播映王喜主持的新環節「驚方訊息」引起大迴響,警務處投訴內容抹黑警隊於抗疫期間的工作,有人到港台投議,... 詳情
Mirror演唱會延期 陳卓賢用女友視角拍新歌MV
【明報專訊】陳卓賢(Ian)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正式開始》,他指曲風輕快,是首甜蜜情歌,作為送給粉絲的禮物,而新歌MV也專程赴東京拍攝,他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