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放映:《不了》勢成青春怪奇神劇

[2020.03.06] 發表

近日無論是停課或留家工作,煲劇是抗疫的最佳消磨時間方法。Netflix本周三上架的新劇《不了》(I Am Not OK With This),由Netflix《怪奇物語》及《X你的世界末日》這兩部青春神劇幕後製作,找來《IT小丑回魂》的人氣男女星合演,集合青春及超能力元素,勢成另一部青春怪奇神作。《不了》集合青春、奇幻及黑色喜劇元素,觀眾對劇中女主角Sydney應該不會陌生,她正是驚慄電影《IT小丑回魂》十七歲短髮新星Sophia Lillis。男主角Stanley則由同樣曾演《IT小丑回魂》的Wyatt Oleff擔演,兩人由大銀幕到公仔箱再結緣,表現自然非常合拍,今次亦有很多細膩動人感情對手戲。《不了》正式上架前已開設IG帳號@iamnotokaywiththis,有超過十五萬粉絲,相信短時間內便會引起《怪奇物語》及《X你的世界末日》般的熱潮。

《不了》第一季

Netflix上架中

更多搜 尋 戲
韓國劇:《如實陳述》張赫搜捕殺人魔
曾憑《推奴》獲「視帝」的韓國男演員張赫,與韓團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合作拍攝劇集《如實陳述》,近日播出後大獲好評,並登上韓網熱搜冠軍;《如實陳述》... 詳情
中港熱播:《樓下女友請簽收》
二○年陸劇開鑼,先播出幾套古裝大劇,卻不夠前韓國女團f(X)成員宋茜主演的時裝劇《下一站是幸福》爆出,累計總播放量高達29.9億,暫時在本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