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齊煲《愛的迫降》 黃翠如逼蕭正楠扮玄彬

[2020.03.09] 發表
蕭正楠(左)和陳展鵬(右)前晚為《博愛歡樂傳萬家》獻唱,前者打扮似足韓星玄彬,原來是「蕭太」黃翠如的主意。(攝影:鍾偉茵)
玄彬

【明報專訊】蕭正楠、陳展鵬、譚俊彥及袁偉豪前晚於《博愛歡樂傳萬家》壓軸獻唱四大天王歌曲。蕭正楠稱唱張學友金曲《怎麼捨得你》,是老婆黃翠如點歌,「我在屋企練歌時,她又在旁邊唱,但唱錯晒歌詞,我叫她不要再在旁邊唱,搞到我上台唱錯歌詞就唯她是問。」

他指翠如剛追完韓劇《愛的迫降》,需要時間休息,還大爆老婆硬要他以主角玄彬造型亮相,「我都奇怪,她幫我執套衫,我也不敢梳孔劉頭,她話玄彬頭髮好短,要我一定要見眉,我又不會抗拒,套劇我和她一齊睇。」可有當老婆是孫藝珍?他即笑稱:「哈哈!我話她似酸菜珍,她又話我是元彪,最近都這樣玩稱呼對方。」不過他玩多幾日便開工拍新劇《濟公》,老婆4月底亦拍新劇演律師,要勤力溫書做功課作準備。

陳展鵬唱郭富城經典歌《愛的呼喚》,是否老婆單文柔點歌?他說:「當然不是!她不鍾意聽這些歌,她鍾意聽Twins,我們年紀不同,她對這些歌不太熟。」他指女兒「小豬比」陳諾瑤不止聽他練歌,還開始跟住他唱:「都幾得意,還跟住跳舞,好開心,我就扮低能仔釵o開心,我絕對不是走這個路線,但為了個女無辦法啦!」

陳展鵬扮低能酗k兒

他稱早前拍劇幾個月,回家女兒見到他變得很陌生,「她不認得我,見她一想喊便即刻要行開。最近因疫情多留家,與女兒見多了,修復關係,太太亦經常畀個女我抱。別人說女兒是前世情人,為何會這樣對我呢?小朋友很明顯真的很需要愛心和時間」。他表示「小豬比」將1歲生日,太太親自為女兒整生日蛋糕慶祝。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朱晨麗扮靚等開工
【明報專訊】朱晨麗及陳煒前晚代表無釆@《法證先鋒IV》在《博愛歡樂傳萬家》募捐;朱晨麗表示暫未有新動向,一切等公司安排,現階段先保養好自己,... 詳情
忠實粉絲「肥萍」逝世 王鎮泉落淚:很感激她
【明報專訊】曾追隨譚詠麟數十年的忠實粉絲「肥萍」林楚萍,近年轉追捧其他藝人如鄭俊弘、無車T樂新聞台主播王鎮泉等。王鎮泉與肥萍認識3年,昨日收... 詳情
陸詩韻網上生意增 零售慘淡
【明報專訊】昨日三八婦女節陸詩韻出席時尚專業女性選舉開幕禮。她承認近期受疫情影響,很少機會出席公開活動,對上一次已是2月中為劇集《法證先鋒I... 詳情
石詠莉免酬助老公鄧健泓圓導演夢
【明報專訊】鄧健泓(Patrick)與太太石詠莉(Sukie)日前於中環舉行微電影《DREAMS COME TRUE》欣賞會。 微電影由他們... 詳情
吳尊澄凊無逼老婆提早剖腹生產
【明報專訊】吳尊近日與老婆林麗吟參加內地節目《婚前21天》,自爆早於2004年12月已結婚,即2005年男團飛輪海出道前他已為人夫,不是他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