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仙晚宴》籌款防癌 主題《春暖花開迎希望》
蕭淑銘及李秀梅擔任共同主席

[2020.03.09] 發表
金水仙基金會籌募委員(左一及二)陳偉才、王昆明、(右一及二)盧少峰、鍾蕙蘭、(左三起)主題贊助協平嘉德發展有限公司代表Sheila Matherson、加拿大防癌協會捐贈總監Nancy Yarmel及代表晚宴共同主席蕭淑銘、李秀梅合照。(主辦單位提供)

【明報專訊】金水仙基金會為加拿大防癌協會籌募經費的第23屆《金水仙晚宴》定於4月18日(星期六)假烈治文山市喜來登大酒店舉行。今年晚宴主題《春暖花開迎希望》,並邀得蕭淑銘及李秀梅擔任晚宴共同主席。

晚宴共同主席李秀梅表示,此慈善餐舞會始於1998年,一群熱心華人於社區發起為加拿大防癌協會籌募經費,用作對癌病研究及知識推廣等事宜。過去22年來共籌得約345萬。

主題贊助為協平嘉德

為配合是屆晚宴主題《春暖花開迎希望》,大會鼓勵參加人士可配戴別出心裁,美侖美奐的衣飾,令晚宴增添春天萬象更新,充滿希望,充滿生命力的氣氛。義工團隊亦已搜羅及特製了一批配合《春暖花開迎希望》主題的頸巾、頭飾、手襪等供在場嘉賓即場義買佩戴,籌得善款將全數捐與基金會,歡迎嘉賓積極參與支持,共襄善舉。

另一共同主席蕭淑銘表示﹐今年繼續獲得協平嘉德發展有限公司作為晚宴主題贊助。當晚各項精彩節目包括舞蹈及歌唱,嘉賓在欣賞之餘亦可參加慈善演唱,及可隨歌起舞,並有靜板拍賣。當晚嘉賓雲集,節目熱鬧非凡,務必令到會人士賓至如歸。

主題贊助協平嘉德發展有限公司副總裁歐陽健昌,亦身兼金水仙基金會共同主席,表示樂意參與這項別具意義的慈善活動,籌得經費作研究新藥物等用途,使癌病得以控制,成為歷史。

金水仙晚宴顧問陳偉才及盧少峰分享他們多年來在社區從事慈善籌款經驗,令有需要的社群有機會得到支援。希望熱心的後來者,亦可以從善行中,傳承、推廣下去,讓我們更能發揮團結互助力量,承先啟後,為人生加添幸福美好色彩。

加拿大防癌協會捐贈總監 Nancy Yarmel非常感謝金水仙基金會每年主辦《金水仙晚宴》,23年來長期不遺餘力為加拿大防癌協會籌款。

今年將特別介紹義工司機的善舉計劃,接載有需要的癌症病人到醫院接受治療。

金水仙基金會共同主席王昆明感謝社區認同,及各界善長長期積極參與參與推廣《金水仙晚宴》。王昆明特別感謝去年一個華裔家庭在未來3年認捐共125萬加元。據資料顯示,這是加拿大防癌協會從在世人士捐贈給該協會最大筆捐款。

晚宴票價為個人200加元,公司每桌10位2,500加元,希望社區各界人士繼續踴躍參加,鼎力支持。

查詢請電 :416-292-6374 何湯淑芬 Camilla Tong或電郵至:happycamillatong@gmail.com。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