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劇集停工 李施嬅撲機票返港

[2020.03.18] 發表
李施嬅在加拿大拍新劇《Blood and Water》,受疫情影響而停工。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惡化,加拿大宣布封關。身在當地拍劇《Blood and Water》的李施嬅,昨日在社交平台透露,劇組為保障員工安全,決定暫時停工,劇組皆趕回家,她卻訂不到機票返港。

早年跟家人移民加拿大的李施嬅,目前身在加國小鎮,最近聽聞在附近開工的劇組也陸續停工,所以擔心《Blood and Water》會否一樣,怎料所擔心的終於發生了,「我們的劇組為保障大家安全決定暫停拍攝。雖然還有兩個禮拜就殺青,但大家的健康是最重要。不知道要停多久,但我們回來後一定會更強。大家都回家了。現在,我還是訂不到機票,回不到香港。最快29號才有位」。她又稱感覺新冠肺炎最嚴重的症狀是恐慌。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譚俊彥自爆情路坎坷經常「食檸檬」
【明報專訊】《法證先鋒Ⅳ》演員譚俊彥(Shaun)、陳煒(煒哥)、朱晨麗(朱朱)、黃浩然、鄭俊弘、海俊傑等,昨日拉隊到華富h探訪「香港肝臟移... 詳情
李彩華自用口罩耗資萬元
【明報專訊】李彩華(Rain)昨日與老公Eric、趙雪英等到大埔屋h派發口罩給長者,Rain表示知道有長者清晨5點就排隊,感心痛想喊,今次幫... 詳情
《愛?回家》大龍生私生子陳浚霆回歸 魚頭允驚喜客串同劉丹過招
【明報專訊】去年在香港電影金像獎獲「專業精神獎」的劉允(魚頭允)早前客串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熊樹根(劉丹飾)師弟,更與劉丹過招,... 詳情
吳業坤避緋聞 跟商天娥只限神交
【明報專訊】商天娥(娥姐)和吳業坤(坤哥)在新劇《BB大晒》飾演母子,兩人昨日於電視城錄影遊戲節目《娛樂大家10點半》,坤哥站在娥姐旁表現緊... 詳情
社運表態傳被雪藏 李綺雯4月離無
【明報專訊】無並壑H李綺雯(c妹)4月約滿後將會離開,她接受《明報》電話訪問時強調這是雙方的決定。據知李綺雯去年7月拍完《大醬園》後工作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