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的天使》大團圓結局收視破頂

[2020.03.19] 發表
新劇結局後,電視台公開上百石萌音(左)跟佐藤健(右)的結婚照。

【明報專訊】佐藤健與上百石萌音合演TBS電視台冬季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港譯:天堂的天使),前晚播出第10集結局,收視率再創新高,由上集14.7%升至今集的15.4%,刷新開播以來最佳成績,加上男女主角大團圓結局,可算完美收場。

新劇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上白石萌音飾演高中生,某次目擊交通意外,邂逅扮演醫生的佐藤健,對他一見鍾情,從此立志當護士,後來女方願望成真,在任職醫院重遇男方,才驚覺佐藤健外號「魔王」,只對病人溫柔,但對同事冷酷;上白石萌音則是「勇者」,雖然笨手笨腳,然而心地善良,對病人呵護備至。結局講到上百石萌音終於收服「魔王」,跟佐藤健有情人終成眷屬,二人拉埋天窗,全劇又攬又惜,不斷在鏡頭前「放閃」。劇集播完後,電視台再透過社交媒體上載二人的結婚照,粉絲大讚感動,紛紛留言要求電視台盡快開拍續集。

更多影視
憑《恨鎖情天》角逐奧斯卡影帝 92歲史超域韋曼病逝
【明報專訊】1950年代到千禧年演出超過180部影視作品的史超域韋曼(Stuart Whitman),本月16日(周一)在加州寓所因皮膚癌併... 詳情
【開箱】《江湖無難事》活力充沛 豈止《低俗喜劇》加《屍殺片場》
【明報專訊】台灣片《江湖無難事》去年在金馬獎獲提名最佳女配角和造型設計,雖然都落敗,而且不及《返校》有熱議話題,但之前參加過韓國釜山影展,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