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Class》朴敘俊獲漫畫家「找數」

[2020.03.25] 發表
朴敘俊展示漫畫家送贈的肖像畫(左圖),網民大讚維肖維妙。

【明報專訊】改編自人氣漫畫的韓劇《梨泰院Class》上周六播出結局,收視率16.5%刷新開播以來最高紀錄,男主角朴敘俊前日透過社交媒體上載一幅漫畫肖像,把他扮演角色「栗子頭」朴世路描繪得維肖維妙,原來正是出自《梨泰院Class》編劇兼漫畫原作者趙光真手筆。

話說此劇開拍前,朴敘俊跟趙光真聊起收視問題,二人約定如果新劇爆紅的話,後者便要送上親筆畫當慶功,結果在《梨泰院Class》結局後,他兌現承諾立即「找數」。

雖然《梨泰院Class》叫好叫座,仍有網民對於結局安排表示不滿,批評劇集有「爛尾」之嫌,趙光真透過社交媒體大方回應:「導演和演員都出色,只有我做得不夠好,但能夠跟一班優秀的人才共事一年,感覺就似發夢一樣,謝謝大家,下次再見。」

更多影視
唐澤壽明演日劇版《24》
【明報專訊】反恐美劇《24》自2001年首播以來,連拍9季再加電影版,早已深入民心,堪稱電視史上經典作品之一。日本朝日電視台趁開播50周年,... 詳情
【開箱】免飲醉少少有親密行為 看《乾杯!清酒女流》止癮
【明報專訊】香港多宗新冠病毒個案患者曾到酒吧消遣,特首林鄭月娥聲言將立禁酒令:「飲醉少少會有更親密行為,增加交叉感染風險」;按此邏輯,之前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