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座包養長達10年 正宮怒告小三求償

[2020.03.25] 發表

【明報專訊】新竹一名廖姓企業家與小三黃女共築愛巢長達10年之久,直到去年廖妻才意外在老公的電腦內,發現多張黃女裸照,憤而向新竹地院提告,訴請黃女賠償200萬元,法官審理後判賠40萬元。

結婚已40多年的廖妻指控,去年6月使用先生手機、電腦時,竟發現先生與黃女數次國內外旅遊親密合照,照片中2人接吻、擁抱宛如夫妻情侶,甚至有為數可觀的黃女裸照;另手機通訊軟體亦有與黃女女兒談及與黃女交往出遊、分手之訊息等情事。

經她逼問之下,廖男始坦承與黃女交往多年,除金援外,更發生性行為。她憤而向黃女求償200萬元。

黃女表示,廖男為企業公司董事長,自年輕創業時起即女朋友不斷,妻子均放任不管。她從2008年開始與廖男交往,負責廖的生活起居,並陪同社交應酬,還出國談生意。

2018年二人感情生變而分手,廖男想復合,簡訊提及「妳和我說好幾次,要照顧我到老,我也相信妳,也在和太太吵架時,說妳會照顧我到老,現在我生病了,妳一腳把我踢開,老婆說你不是說女朋友會照顧你到老嗎?」

黃姓小三認為正宮明明知情卻不聲張,應是宥恕、默認,但法官不採,最後仍判黃姓小三應賠正宮40萬元。

更多中國新聞
台翁倒車誤踩油門 女子捲車底拖行亡
【明報專訊】台灣新竹市一名84歲李姓老翁周二(24日)上午8時許,駕駛私家車經過竹蓮市場時,疑因倒車時一時緊張誤踩油門,整輛車呈現「Z」字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