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內禁錮性侵女子 密市54歲男子被拘控

[2020.03.25] 發表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一名54歲男子涉嫌擄拐一名女子,強行禁錮她在酒店房間內,受害人遭歹徒多次性侵犯。

受害人凌晨時份伺機逃脫,警方經過調查後,終於拘捕涉案男子,控告他性侵和強行禁錮等多項罪名。

警方稱,受害人今年2月8日在安省伊利湖一帶地區相遇後,卻被帶到當地的一間酒店,之後被強行禁錮在內,期後被帶到旺市德化林街近Teston Rd.的草叢內,受害人伺機逃脫,截停一部路過的汽車,逃出魔掌。

受害人又稱,於2月8日至19日期間,多次遭到該名男子性侵犯。

警方於3月23日在烈市拘捕54歲男子David Kenneth Pressman(圖),現今控告他多罪名。

警方現呼籲知情者提供消息。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據汽油價格分析公司En-Pro指出,大多區今日進一步下調,每公升零售汽油價格,預計會進一步調低8仙,降至65.9仙。這是200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