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再現學校群組感染

[2020.03.27] 發表

【明報專訊】新加坡再新增52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有28宗為境外輸入,本地個案就再出現群組感染。

新加坡當局指,其中兩名新增確診者屬同一個學前教育中心群組,一人是中心職員,另一人是早前確診的女校長家屬,該群組至今已有20人確診。另一個國際學校感染群組亦再有多一人確診,群組累計4名患者,均為學校職員。至於新增24宗本地病例中,有14宗與其他個案沒關連。

新加坡至今共有683宗確診個案,當中18人現時情況嚴重,至今有172人康復。

更多國際要聞
新西蘭首定罪恐怖分子
被控於去年3月15日殺害51人的新西蘭基督城清真寺血案槍手,昨突然認罪,成為新西蘭首名被定罪的恐怖分子。新西蘭總理阿德恩稱,對槍手認罪鬆一口... 詳情
美國司法部周四宣布起訴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及其政府高層干犯「毒品恐怖主義」(narco-terrorism),國務院同時宣布縣紅1500萬美元... 詳情
2007年神秘失蹤的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前探員萊文森(Bob Levinson)的家屬周三稱,從美國官員的信息推斷,萊文森在遭伊朗拘留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