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支聯取消清明獻花

[2020.04.02] 發表

【明報專訊】Emily噚日提到,「限聚令」下支聯會原定周六舉行鵅u清明節獻花」,可能要以4人一組咁做;事隔一日,支聯會就宣布因疫情肆虐關係,決定取消獻花活動,秘書蔡耀昌話今次係歷年來首次取消清明節獻花。

過去30年,支聯會都會趁清明節舉行獻花活動,希望透過獻花,追思曾經為爭取民主而犧牲黚P士,表達支持中國民主運動奮戰不息翵M心。支聯會噚日宣布,無奈決定取消「清明節獻花」,凡訂製鱆廘P同已經畀錢儮恓憿A稍後會安排退款。

蔡耀昌日前同Emily講,好多六四紀念活動都已經改為5月舉行,支聯會亦將會開會討論應對方案。支聯會原定5月舉行麍※吤]括「中國對世界的威脅」系列講座、「毋忘六四」31周年長跑,以及「毋忘六四」大遊行。

更多港聞
數碼鴻溝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學校大多設「停課不停學」安排。不過,無論是學生、教師還是家長,在家遙距上課時均面對不少難題,低收入家庭學生... 詳情
時事議題:數碼鴻溝貧富老少皆是因
【明報專訊】香港資訊自由流通,互聯網和智能手機普及,就硬件而言數碼鴻溝並不明顯,反而是如何使用,即「質」的差別更令人關注,包括速度、方法、模... 詳情
數碼鴻溝衍生問題
【明報專訊】數碼鴻溝所帶來的不公平現象可見於個人、社會和國際層面,涵蓋民生、經濟、教育、政治、社會流動和娛樂等領域。 ■(1) 影響平... 詳情
時事議題:從「停課不停學」看數碼鴻溝
【明報專訊】(見圖) ■模擬試題 ◆資料A: (表1) :本港2016及2018年懂得使用個人電腦和擁有智能手機的10歲或... 詳情
【明報專訊】.新聞議題:從「停課不停學」看數碼鴻溝 .學習單元:個人成長與人際關係、今日香港 、現代中國、全球化、公共衛生 .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