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圖書館擺箱收還書

[2020.05.22]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內的公共圖書館將於下周一開始﹐在一些指定地點開放自助還書箱(drop box)﹐讓市民歸還書本。至於以路邊取書的借閱服務則最快要在6月初才能提供。屆時﹐市內其他的圖書館亦會陸續開放供市民還書。

圖書館將不會因為市民過期歸書本而罰款﹐這情況將一直持續至圖書館服務完全恢復正常為止。至於圖書館下周一開放的還書地點﹐市民可留意當局在其官方網頁的公布。網頁地址為https://www.torontopubliclibrary.ca。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