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20.05.22] 發表

39歲阿度里斯因傷掛靴

兩屆歐霸金靴得主、西甲畢爾包的39歲射手阿度里斯昨宣布掛靴,結束21年球員生涯,他承認因傷患困擾作此決定,遺憾等不到受疫情延期、今季西班牙盃鬥皇家蘇斯達的決賽。他為西班牙隊上陣13次,曾參與2016年歐國盃決賽周。

首爾征浦項陷內憂外患

FC首爾今晚在韓職獨腳戲作客開季兩仗不敗的浦項制鐵,首爾上仗主場看台誤放吹氣公仔當假觀眾,被重罰1億韓圜(約8萬美元)的破紀錄罰款,加上主帥崔龍洙點名批評外援前鋒阿歷山大比錫的狀態,勢令這支上屆季軍士氣受挫。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