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劇:大媽特工

[2020.05.22] 發表

崔江姬事隔一年再回歸熒幕,之前跟權相佑合作的《推理的女王2》扮演有推理頭腦的主婦,屢為刑警偵查案件,今次在新劇《Good Casting》中就化身特工,挑戰動作戲,崔江姬為了要有靈活身手,花了一個月做武術訓練,在拍攝時更親自上陣,連對手李相燁及李鍾赫都佩服地說:「她到底是怎樣做到的?」

《Good Casting》講述一?存在感極低的辦公室大媽,過去竟是叱吒一時的國情院重要人員;為了揭露韓國最大企業的技術外洩和貪污案件,三人被抽調偽裝成不同身份,潛入前線現場後展開了一系列的爆笑諜戰故事。

雖說劇集以熟女特工為賣點,不過崔江姬和柳仁英向來是美女代表,前者是韓國著名的童顏女星、後者更有「神賜的身材」之稱,令人期待她們將如何演繹反差極大的大媽角色!

《Good Casting》

黃Viu煲劇平台 

逢星期一、二深夜更新

更多搜 尋 戲
東瀛熱播:重演九十年代愛情神作
九一年播出的日劇《東京愛情故事》,改編自柴門文的同名漫畫,當時創下當地32.3% 的收視神話,不但捧紅了男女主角織田裕二與鈴木保奈美,更譽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