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戴口罩不可以投票罷韓?
高市選委會:不發燒者可正常投票

[2020.06.03] 發表

【明報專訊】高雄市將在6月6日舉行罷免市長韓國瑜的投票,高雄市選委會周二(2日)舉行說明會,要求投票當日市民需佩戴口罩進入票站。隨後有人質疑是不是沒有佩戴口罩就失去投票權,市選委會隨後回應指,投票當日即使未戴口罩,只要沒有發燒都可以進入票站投票;而發燒者就需要在工作人員引導下,戴傷口罩和手套到專用的遮屏內投票。

高雄市選委會發布6項疫情期間參與高雄市第3屆市長罷免案的選民需要注意的事項,其中包括佩戴口罩進入票站;進入票站後需量體溫及消毒雙手;排隊時需保持社交距離;同時正接受家居隔離的民眾不得進入投票站投票或參觀開票。

另外,有發燒徵狀的選民投票時,選先登記姓名及聯絡方式,並佩戴手套後,用專用的遮屏投票,他們參觀開票時亦需採取實名制。

更多中國新聞
涉毒鴛鴦拒捕 駕車衝撞警車
台中市警方查緝毒品案,6月3日零時在北屯區埋伏,涉毒的27歲陳男夫妻欲駕車離去,警方趨前盤查,陳男竟猛踩油門衝撞警車,當時情況危急,在場3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